星期四, 11月 02, 2006

這是留言板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簽到啦。
 入厝囉,請吃湯圓喔。

匿名 提到...

說搬就搬,你的行動力真強。

annpo 提到...

哇哈哈,我沒有搬啊,我是另開一個新家。不過,這真的是~~好難蓋的地方啊。

水瓶子 提到...

恭喜新站開張大吉!

董福興 提到...

好鄰居
(=゚ω゚)ノ(=゚ω゚)ノ(=゚ω゚)ノ(=゚ω゚)ノ(=゚ω゚)ノ(=゚ω゚)ノ(=゚ω゚)ノ(=゚ω゚)ノいよぅ!

irrenhaeusler 提到...

潑學妹請收信。(雅虎那個)

匿名 提到...

慶祝阿潑開一個新家,
送來開張賀喜花籃:

╭=╮╭=╮╭=╮╭=╮☆阿╮☆
∥賀∥∥新∥∥開∥∥張∥ ╰潑╮
╰∞╯╰∞╯╰∞╯╰∞╯ ☆╰天真☆
☆‧°☆‧°☆∴° ☆..☆人類學家部落格☆.﹒

free to talk 提到...

恭喜恭喜,趕上前十!

YSL 提到...

哈哈
來囉!恭喜啦!
blogspot其實也沒很難用吧!

annpo 提到...

嗚嗚,但我還是覺得不那麼好用~雖然很努力把它蓋起來了。謝謝大家的參觀啊。

cherch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阿潑好~我是chercher,
潛水讀著你的blog有一小段時間,這回這麼不由自主地浮上來簽到是因為看到你對練習曲的投入讓我好感動好感動...還有就是...一道慶賀新居落成啦!原來blogspot可以這麼可愛阿

annpo 提到...

chercher你好,
呵呵,我這個blog都放嚴肅的東西,難得有人喜歡,真讓我開心。
謝謝你的支持。

練習曲,本來是因為工作(老闆)而幫忙,但後來,也是因為自己被感動而多投入些囉。

謝謝你,歡迎常來

匿名 提到...

你好,因找尋紅毛港的資料
所以連結來這裡

我的新聞台是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engjen

我先把你加入連結了!!
跟其他台有分享

匿名 提到...

你好:

謝謝你在開館時前來蔡瑞月舞蹈研究社走訪,
我們九月開始將有一連串的活動,一直延燒到十一月的蔡瑞月舞蹈節,這回我們純粹地有雕塑,有電影,也有想當然爾的舞蹈,但沒有政治:)

誠摯地邀請你再度來到玫瑰古蹟,共同創造這些愉快的經驗。(夏秋之際的玫瑰古蹟和春天的風味不同喔!)

在此附上一些活動訊息,提供參考,並歡迎各位網路上的朋友一起來玫瑰古蹟走走。
------------------------------
跳動在玫瑰古蹟裡的小鐵人-蕭清茂黑鐵作品展

展覽日期:96年8月31日至9月30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展覽票價:免費

從健美先生到空間藝術家,蕭清茂的創作結合了舞蹈、雕塑和建築藝術,目前舞蹈社中處處可見他的作品,為整體空間凝聚了更豐富多元的文化氣息,也為車來壤往的中山北路注入新的生命力。

------------------------------
月舞影展 - 來跳舞吧!

2007年9/14、9/15、9/16三天,在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的日式建築裡,我們邀請您來看電影、喝咖啡,攪拌著晝夜光影,找一片屬於自己的金色草原,讓心自由地跟著舞蹈家們漫漫舞蹈。

這次的影片包括台灣舞蹈先驅蔡瑞月的兩部紀錄片「暗暝e月光」與「海燕」、「碧娜鮑許的舞蹈劇場」、「菲.舞-羅曼菲」、「雲門三十」、「水晶上的冰雹-佛朗明哥舞后卡門艾瑪雅」、「舞動人生」及「嚮舞」。
-----------------------------------------------------
影展時間:9/14-9/16 6場8部影片(開幕閉幕片皆有現場舞蹈演出!)
票價:每場100元 套票6場 600元+8.5折蔡瑞月舞蹈節表演票卷享受(日本大師舞作及國內知名舞團表演)

購票:請電2560-5724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or email到moon.dance@msa.hinet.net
地點: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捷運中山站附近)

詳細資訊,請洽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02-2567-3752,或至玫瑰古蹟網頁http://www.dance.org.tw/modules/news/瀏覽。

Wendyching 提到...

Hi~你好
有緣互相交流一下囉^^

匿名 提到...

你在2004年寫到「我為什麼到拉達克」、「做了什麼事」。
好像沒下文了..很想知道.
因為我2007及2008年夏天去拉達克.很想知道其他人為什麼去?去做什麼?
我部落格開始記錄我的發現,歡迎來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ladakh365/archive?l=f&id=9